昨天

Posted by NVXQ Lawrence | Posted in | Posted on 9:04:00 PM

昨天去了port dickson去找阿姨。。
没什么特别。。
只是晚餐时。。。
一张桌子坐15个人。(很窄咯)
9样食物。(4样是菜)
2个茶壶。(还有剩)
很像是在吃 hari raya 的reunion dinner
haha。

》经典谈话《
俊明:这么这个花花会摇得?
我 :它要有阳光才会摇的,没有阳光就不会摇咯。
俊明:哦!将把牙齿刷到发亮它就会摇咯。
我 :是咯。可是你的牙齿将黄,可以吗?
俊明:当然不可以啦。
我 :为什么?
俊明:因为我的是黄灯,不够亮!
我 :=.=!!!

Comments Posted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