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Posted by NVXQ Lawrence | Posted in | Posted on 8:24:00 PM

前几个月,我的铅笔盒才不见,现在却轮到了我的biology 的课本。 haiz。。
当我要下去的时候,我还记得我手上还拿着它的。可是一到lab时,才发觉。。。
ooi?!?!我的bio课本没有拿到么?下课后,我去班上找,可是怎样找都找不到。
又想,应该是留在家里把。结果conclusion都之前一样。。没有。。。
最后我终于想到了,我把它放在嘉衡的桌上。而走时忘了带走它。。。
可是,haiz。。。现在能做的就是等!! 看明天老师会不会拾到然后还给我咯。。
可是我看应该是拿不回的。。因为下午班的那些瓜应该会。。。。。。

刚才要sign in我的blog时,我一直不能sign in。
可是我非常的确定我的代号跟密码都没有错。。所以我很肯定有人更改了我的密码。。
可是那个有心人为什么要更改我的密码?里面有没有重要的东西。难道他只是纯粹想捉弄我?
还是在跟我示威???

To that stupid guy who had change my password。。
I don't know who the hell you are,
but please stop fooling around at here,
and please don't change your password AGAIN!!!

Comments Posted (3)

  1. 首先呢。。。在JB不见课本是很正常的事情啦。。。
    NOT JUST YOU ONLY BOOK IS MISSING。。。
    再来呢。。。PASSWORD被人换了!?你没有自己SET一个PASSWORD的吗? 那不是很危险?下次要小心一点喔。。。

  2. I never set a password??
    huh?

  3. 我的意思是。。。
    那个人怎么会知道你的密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