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

Posted by NVXQ Lawrence | Posted in | Posted on 9:32:00 PM

也许你真的累了,
也许,也许你想要一个人安静思考;
所以,你选择了放弃,选择了忘记。

不许别人再伤害你的心,
不许别人打扰你的思考。
无论谁都劝不了你,
希望你不后悔。

也许当你听到我的消息,
听到我的声音,
或许你听到我哭泣得声音,
比那杂乱的人声更吵。

那么你就先休息一下,
我就让你好好思考,我让你想清楚。
我会把过去的回忆,
当成最美好的回忆。

也许,也许我不行该再打扰你了,
我应该让你好好地思考,好好地想清楚,
所以我只好放弃,
慢慢地把你忘记。

Comments Posted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