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终于。生病了。

Posted by NVXQ Lawrence | Posted in | Posted on 7:58:00 PM

才放假两天我就病了,真倒霉。

先是喉咙痛,后伤风,
接着发烧,到最后咳嗽。。
本来是想提早回家的,可是谁知道我的病就好了!!^^
(大概是怕见到他的敌人吧 - antibiotic)

可惜好景不长在,
在我补习时,喉咙又开始疼痛起来了。。。
haiz。。休课时就跑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了strapsils。。
可是病情却没好转。。。
最后。。。。。 医生,我来了!!!!! 哈哈 >.<
他怀疑我中H1N1,所以就做了一个H1N1的quick check
需要验血,u。u。u。
后来等等等等。。Result出来了。。
OMG Thanks GOD~~H1N1 is negative~~~Hurray!!

看看我的药!!蛮多的吧!!医生说我是中了什么Virus。。Flu。。
而且又加上我热气。。。。haiz。

Comments Posted (1)

  1. 真的很多药。。。
    以后要好好照顾身体。。。。
    不然又要吃药咯。。。
    呵呵呵呵。。。。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