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讨厌的东西!!!

Posted by NVXQ Lawrence | Posted in | Posted on 9:03:00 PM

我讨厌你。。。
对!!!
就是你!!!

应为你。。。。
害我拒绝了他人的好意!!(送分题都会做错)
应为你。。。。
害我变成圣诞老人!!(送分给老师)
应为你。。。。
害我只能做亚望冠!!(名落孙山)
也应为你。。。
害我前功尽气!!!

我恨你!!!
你最好离我远一点。。。
最好立刻在我眼前消失。。。
否则,我会对你不客气!!!

Comments Posted (2)

  1. 考试成绩好的人对自己的要求真高...
    放松一点嘛=-
    =十月的考试再加油就好了嘛^^
    lol...前功尽弃的弃写错了喔..不是'气'是'弃'oh...
    因为你的‘因为’也写错了喔。。。

  2. 放轻松一点。。。。
    十月的考试再gambateh...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