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低迷,食物降价,唯他独涨!!!

Posted by NVXQ Lawrence | Posted in | Posted on 8:02:00 PM

放学后,我和几名朋友们到其中一间餐馆eat lunch,
那件餐馆靠近我的学校名,
名叫 东X茶餐室(kedai kopi tong X)。
当时的我没有什么胃口,
所以只拿了一些加里豆腐,一些菜和一粒煎蛋。
(全部是菜,没半样是肉的)
他*的!!这样的杂饭他就收我RM4.30!!!
当时的我很想讲出以下的话。。。

*的!!算到将贵,你到底会不会算得喔?!!
需不需要我帮你配一副眼镜呢?!?!
没有肉都算到将贵,如果拿肉的话岂不是天价?!
都不懂你会不会做生意的???
菜炒的很黄,看了很没有胃口,
肉有时有不新鲜,
桌椅排的很窄,
给到人家有一种很拥挤的感觉,
有时还可以看到蟑螂。。。
etc。。。

可是以上的话始终都没有破口而出。。
在这经济低迷的时候,
所有的商家都降价或进行促销来吸引消费者。
然而他却持着 食物/货物降价,唯他独涨!!! 的态度。。
怪怪!!!

Comments Posted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