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

Posted by NVXQ Lawrence | Posted in | Posted on 8:42:00 PM

其实这件事是发生在星期五的。。
可是因为某些问题,才拖到今天。。。
haiz。。。

当天,我得知了我在班上的排名,
1919/34.。。
当我妈妈得知这个消息后,
我就知道她马上就要念一本金刚经给我听了。。
不出我所料,她说。。。

什么!!!才拿第19名?!!!要死啊?!!
给你去上补习班才拿第19名??!!??!!

她还说我退得很厉害。。。
从第6名退到第19名。。。

以上的那句话重复了又重复。。
好烦哦!!!
他还跟我说不要跟别人讲。。。

why?!!难道第19名就很丢脸吗?!
我的peratus 以达到80.++的水平了。。
而上次的peratus63.++。。
难道你还不满意吗?!!
老师都说过,
要知道自己有没有进步,
是看peratus来做比较。。。
而不是以kedudukan做比较!!!
如果说有一个人他去年拿到第一名,peratus 94.++
而今年他也拿到第一名, 可是peratus才 83.++
那么你说他的水平还保持啦!!
他根本都在退步。。
退了11.++你还说他的水平还保持?!!

跟气的是。。。。
(C...W..N..)竟然说我的朋友可以拿到第一名,
为什么我不可以???!!!

天啊!!!她读第二班。。
她是拿到第一名1.。。
可是peratus66.++!!
如果我在她的班,我也可以啦!!!

天啊!!!!
谁可以救我!!!

help!!!!!
haha。。。

Comments Posted (2)

  1. 你妈妈还真的很严格。。。
    你在第一班拿19名已经算很好咯。。。
    如是我的话早就那最后一名了咯。。。。
    不用酱生气啦。。。继续加油。。。
    juz try ur best...
    ^^

  2. 没有生气啦!!哈哈。。。
    I will try my best!!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