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权投!!

Posted by NVXQ Lawrence | Posted in | Posted on 8:53:00 PM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对不起。这次呢我想为我的部落格换上‘新衣’,可是不知道选哪一个好。 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帮我选。 看看哪一个最适合我的部落格。选了后,让我知道。。。


1.Windows Vista

click the link below to enlarge

2.Dots

click the link below to enlarge

3.Stargazer

click the link below to enlarge

Comments Posted (1)

  1. first 1 ba...window vista quite nic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