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Michael Jackson

Posted by NVXQ Lawrence | Posted in | Posted on 5:32:00 PM

前天从友人的口中得知了一件非常震撼与遗憾的事情。。。

当我被告知的那一杀那,我愣住了。。

Michael Jackson aka The King of Pop RIP.


他走了?真的走了!?
我觉得十分遗憾和伤心。。
那一种的伤心,不是一般的伤心。。
而是就像a part losing in me... (不会翻译成华语)。。lol

well,他是我小时候的big idol。。我妹妹也是呢!!
我妹妹学michael jackson 的 moonwalk学了好几万次。。。


" beat it~~~~ beat it~~~~!!!"




可是没有一次是成功的。。。lolx

就这样,Michael Jackson 离开了我们,去了天堂。。
可是他的名字,惊赞的舞技,和他的歌声。。
将永远烙在我们的心中。。。

REST IN PEACE 吧!!
Michael Jackson

Comments Posted (1)

  1. 喂喂~你几时把我的部落格放在这里的!?
    囧r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