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NVXQ Lawrence | Posted in | Posted on 7:37:00 PM

背负着你大大的梦想
我望着我的天窗

窗外的天空阴暗了
为何又下起雨了

在这里开始留回忆了
我不想因为有了回忆
就会有牵挂与眼泪

每天走在同样的街上
背着无止境困扰

这压抑雨后同样重
一开始就停不下

那时我是一个人过
现在我也应该是吧

留下了回忆
只能忍受着寂寞的侵袭

让眼泪不流下

多想逃开这没人懂我的世界

当每一句关心的话语都帮不上时
开始觉得生活的沉重与无奈
当不开心也需笑着面对迎接
所有的笑脸已分不清是真心与假
在笑着我也不开心了

身心累痛遍体却当想轻轻放下时

却是面对一片欢喜你的放空
最终还是一个人走
走在雨后的天下

不想打扰你安宁的世界
因为我凌乱的世界

你帮不上忙

在你放空下

我开始一个人走
以后或许一样一个人好
无牵无挂
我不想有回忆

因为我不想掉眼泪

背叛着牵挂的心
我往前走

告诉自己不牵挂不在乎
我很好

走进偏僻的角落
就算放声哭

我也会好的
因为黑夜之后是光明

而剩心中灰暗的角落…

Comments Posted (0)

Post a Comment